01 和命运抗争的blade

拖了好久终于结束的《假面骑士Blade》,这么正儿八经看特摄我都觉得意外。
结局真的是…由一人之牺牲实现全人类幸福明明是件很悲壮的事,却被会川昇“我们别再相见了,你要好好在人类中活下去”描写地很哀伤。
03年忙活假面骑士blade和钢炼的会川昇这个调调一直保持到了最近的《超人幻想》。只有具备了无牵挂、具有牺牲觉悟并希望他人幸福的人才能成为英雄,这样的英雄其本人不会为人传颂,但精神必然传承。但作为了解一切的观众,感受到力量之余,还是会为这些自我牺牲的主角感到难过啊。
讲真会川昇的英雄很有我国革命先烈的味道。_(:з」∠)_

30集以后会川昇接了烂摊子主题意图就鲜明许多,“和命运抗争”在每个人身上被贯彻到了最后一刻。拒绝joker身份不想战斗的始哥最为明显,橘前辈和睦月也是在努力克服自己的弱点。看完之后很难不喜欢任何一个Rider。

17.12.02

评论(1)
热度(7)

© 曾根崎宇玖砂 | Powered by LOFTER